想吃榛子的水蜜桃

看书学习的日常

一早起来早读,有了昨天有惊无险的经历,今天很好,起得很准时哈哈哈哈哈

今天的进度读到了宋朝,看到靖康耻的时候真的不禁悲从中来,悄悄和大家说,我去年和前年两度想要看完《金瓯缺》都没能成功,看得我太难受了。

不过下午又进入了元朝篇章…“薛”微慢了一丢丢哈哈哈哈。

晚饭时候和爸爸聊起我在文言里遇到的生僻繁体字,老爸建议我拿纸笔多写一写加深记忆,深感非常有理呀,小时候我们都是这样识字认字的,怎么越长大越还需要提点了呢。


晚上还听了两个小时讲座,蹭讲座听的感觉好棒,知识点大爆炸。果然如果不用写论文,读研读博一定就是最棒的阶段了。


拿出了自己的……小说………希望这次我能把这个故事写完

 

评论(1)

热度(7)